Twoone白小仓

把渴望变成现实

小仓故事会

白小仓:时隔这么长时间我又来了!

蔡徐坤:你别回来了

范丞丞:你回来没什么好事

毕雯珺:嗯!

林彦俊:精辟!

白小仓:好了,讲完最后一个故事我就要走了

尤长靖:这么突然!

白小仓:不然我这几天都在干什么

白小仓:来吧,最后一个故事《卖火柴的小女孩》

白小仓:从前有一户人家,他们是夫夫毕雯珺和李希侃,他们有一个孩子叫朱正廷,过年的时候他们让朱正廷去卖火柴

李希侃:你看看我们敢吗,真的是

白小仓:朱正廷问了很多人“你要买火柴吗?”回答都是不买,在路上还遇到了小男孩蔡徐坤,把他的鞋偷走了

朱正廷:蔡徐坤!你的鞋在垃圾桶里见吧

蔡徐坤:我的AJ!!!

白小仓:朱正廷窝在一个小角落,看着屋内正在吃火鸡烤鸭的林彦俊尤长靖夫夫,他馋坏了

朱正廷:那我可不得馋坏了,没见过世面

白小仓:但是朱正廷不敢回家,回家就会被打

毕雯珺:你去打吧,我们手疼

黄明昊:他俩怂!

白小仓:朱正廷点燃一根火柴看见了一棵圣诞树,火柴马上就烧完了,他立马有点了一根,看见桌子上的烤鸭跳了起来

林彦俊:那个烤鸭是范丞丞转世吗哈哈哈哈哈

范丞丞:啊啊啊啊林彦俊你个黑鬼!

白小仓:第二根火柴又烧完了,他立马又点了第三根,他看见了他的兄弟黄明昊

黄明昊:???你在找死

白小仓:黄明昊向朱正廷伸手,朱正廷抓住了黄明昊的手,第二天人们在墙角发现了冻得邦邦硬的朱正廷

朱正廷:你讲完了?

白小仓:嗯滴朱正廷:还没走呢吧

白小仓:没有呢,一会就走

朱正廷:蔡徐坤!快买点火柴!多买点!我把她家烧了!




《小仓故事会》正式完结

又完结了一个

我在非常努力的填坑


评论(6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